Saariselkä 薩利色爾卡地區

旅行時間:2019/1月   
來到北極看極光一定要住一次玻璃屋,這是滿足我的夢想清單之一,只是有名的玻璃屋,一晚的售價非常的貴,大概18000~20000多台幣!而有錢還不一定住得到,有些有名的玻璃屋飯店,大約半年以前,甚至更早就要先訂好了,畢竟冬天是看極光的最佳時間,全世界有太多人要來這裡追女神~一房難求啊! 
但是我發現了一個CP值很高的飯店,它位於山上,也在滑雪場的旁邊,這裡也是很多滑雪愛好者的朝聖地喔! 若有多餘的時間,不妨也安排一場滑雪之旅,相信一定會留下更棒的回憶~ 這趟拉普蘭之旅,我後悔沒有多排幾天,因為這地區實在是太美太美了~
  

滑雪場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Star arctic hotel

北極星飯店,它就位於這滑雪場山上的旁邊,圖片尖尖的就是了,往前走還有一條路可以到達飯店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CHECK IN 跟餐廳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極光行程報名處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歐若拉房型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我們位於很高的山上~放遠望去~這樣的景色多迷人啊!我已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多美的風景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心靈很滿足的片刻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啤酒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飯店早餐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貼心設計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毛巾架,會發熱喔!這樣毛巾就會很快乾了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樓上睡覺的地方有架設暖爐,可調節溫度,我一開始調一個太高,真的好熱啊~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冰箱要用鑰匙開喔

  

Saariselkä 市區

這裡的市區一樣有一個大型超市,附近有幾間餐廳跟滑雪用品專賣店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這間超市裡面蠻齊全的,有一間餐廳,也有賣服飾跟生鮮超市等用品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我們在這間餐廳點了個披薩來吃~好大的披薩🍕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以上是我在拉普蘭地區與女神邂逅的故事~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來到這個永晝與永夜的北極~感受極地的震撼~
很感謝這趟旅程的實現,讓我有不一樣的體驗,身在這個地方,穿越了冰河,看見冰河上接近透明的冰塊,穿越了一片又一片的森林,靜止的杉樹佈滿了白雪,好有靈氣!多看一會兒天空,就會有流星閃過~咻一下的~讚嘆都來不及,更別說許下願望了~
這將是我最棒的回憶,也是我下一個期許,期許自己還要再一次踏上極地之旅~追尋那幸福的傳說~Aurora ~I’ll see you again ~ 要離開這裡的時侯,真的好捨不得~總覺得我一定要帶走一樣這裡的東西,好讓我可以作紀念以外,還能提醒自己一定要再踏上極地~所以我帶走了這隻可愛又具代表的麋鹿~ 我們會再見的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芬蘭 Saariselka 薩利色爾卡 極光玻璃屋 極光

飛往斯德哥爾摩~待續


相關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漫琳.旅行 的頭像
    漫琳.旅行

    跟著漫琳去旅行

    漫琳.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